地毯这样选,给你一个惊艳的家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被广泛应用在宾馆、展览馆以及很多的严肃场合,就连明星参加电影节都要走个红毯。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家开始在铺上了地毯,拿我自己家来说,门口玄关处处、厨房玄关处、卫生间、卧室以及客厅都铺上了地毯,可以说无处不在。

我们以前看古装剧的时候都可以发现,各种宫殿都铺着地毯,这种文化已经很久远了。现在人家家里爱铺地毯,一个原因是地毯的确是一种很好的装饰品,提升家里的品味,甚至看起来更**,也让家庭环境看起来更温馨。而且,地毯踩着质地柔软,特别舒服,平常也可以直接坐在地毯上,好惬意。除此以外,地毯具有很好的吸灰尘的作用,家里空气中全是你肉眼看不到的灰尘,也不好打理,但是灰尘落在了地毯上就不会再跑了,所以起到了一种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地毯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家庭用品了。

六边形的图案清新大方,搭配上紫色和黄色的撞色,给人强烈的视觉效果。黄色是很明亮的颜色,紫色有一种低调奢华的美,配在一起甚至能点亮周围的事物呢!营造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

这种绒面的地毯给人一种温暖踏实的感觉,安全环保的材质,没有任何污染物,它也是不会掉毛的,质量很好哒~平常也可以直接坐在上面,有点韩剧女主角的感觉呢有木有!

这个蓝色这两年很流行,把它设计成地毯的颜色很大气,很适合铺在家里客厅的地板上,它不会掉毛也不会起球,大家可以放心哦!这种纹路图案也是很时尚很**的,可以提升客厅的整体气质。

这一款地毯是有点偏新古典主义的感觉哦~上面的印花都是手工打造的,所以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精致,而且是非常环保的材料,没有添加的化学物质,不会对家人(尤其是宝宝和老人)造成伤害。

这是属于家里比较常见的地毯款型了,我自己家就买了这个花朵的铺在客厅的茶几下,没事我就喜欢坐在地毯上,一年四季都不冷不热,可舒服了!小款的也可以铺在房间里也门口放鞋子的玄关处。

标签: 地毯这样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