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冷!赤脚党需要选个地毯了!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我们日常家居生活中,一件好用又实惠的家具,特别是如今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回到家里要是喜欢光脚的人不得不舍弃赤脚的习惯。这时候要是有一件毛茸茸的地毯,那么赤脚党又可以尽情的光着脚丫了!一般地毯怎么选呢?我们来说一下*简单的挑选方法吧。

1、在客厅里挑选的地毯,只要不大于2.7m的沙发,建议使用1.7mX2.4m的地毯;假如是更大的家具,一张2m×3m的地毯已绰绰有余。

2、挑选地毯的时候要把茶几的大小纳入考量范围,**地毯、沙发和茶几间保持标准的比例,茶几太大的话,要考虑茶水可能洒出来的后果,这个不详细介绍,看各人家里的茶几。

3、餐厅的地毯要算饭桌的椅子拉开到人们使用时的距离,地毯应该容纳所有拉开的椅子,不然倒退椅子的时候,摩擦力不一样,容易靠后摔倒。

4、可在一些比较小的空间摆地毯,例如睡床的前头或旁边,可使用比较小型(90cmx160cm)的地毯,隔绝冷冰冰的地板。

5、不喜欢生活平淡可以大胆尝试,不平常的地毯和颜色有助于制造不一样的气氛,这个需要见仁见智了,不同人有不同喜好,热闹的喜欢红色、橙色,冷艳的喜欢蓝色、紫色,温馨的喜欢粉色、淡黄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