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窗帘大全,带阳台客厅窗帘怎么挂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客厅有个大的阳台,但是在选择窗帘上就要考虑很多的问题了,阳台那么大是将窗帘挂客厅好还是阳台好呢,那么带阳台客厅窗帘怎么挂?

带阳台客厅窗帘怎么挂

1. 客厅挂窗帘。客厅挂窗帘是*为常见的一种方法,就是将窗帘挂在室内客厅的里面,这样能够很好地阻挡阳台进入室内,同时也可以**外面的雨水不会淋到窗帘。将窗帘挂在客厅,那么阳台的面积就更为宽敞,生活中洗完衣服后可以晾晒,同时也可以晾晒一些其他的生活用品,同时又能通过窗帘来遮挡室内,有很好的隐蔽性效果。窗帘挂在客厅,与客厅的家具以及设计搭配,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2. 阳台挂窗帘。阳台上也可以装窗帘,但是这种情况组好是将阳台用玻璃封闭起来,这样就不怕窗帘被淋湿,也可以**窗帘的使用寿命。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将阳台和客厅之间用玻璃推拉门做一个大型的落地窗,这样不仅有很广阔的视野,同时也能够五行中将客厅的面积增大。对于小户型的家庭,客厅很小的来说,这是一种很实用,而且很漂亮的做法。在阳台上,也可以设计成简单的榻榻米设计,用来储物的同时也有一个不错的向阳的休息场所。

3. 都安装窗帘。也有将客厅、阳台都挂上窗帘的,这种方法既满足了客厅内用窗帘做装饰,同时又满足了阳台的遮光问题,解决了家庭的隐私隐蔽性的问题。但是这种方法挂窗帘,要注意的是窗帘的分类,*好是在客厅和阳台上都安装上纱帘,这种纱帘看上去更有意境,同时也不会给人一种很凌乱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