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窗帘如何才能避开坑?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大格局站得住脚,小细节有讲究,你就赢了七八分。装窗帘既要关乎大格局,又关乎小细节,虽说是*后一环,可也**不是能偷懒的一环。

跑实体店被辅料坑,网上买被尺寸坑,自己弄被配色坑?家装*后一环装窗帘,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搞不好就预算飞天或一屋的猪油红。这些家装小问题,一步没解决好,就让你深陷泥潭爬不出来。

今天我就带着探雷器带路,让大家避免掉坑。

1、窗帘颜色怎么选?

窗帘颜色搞得好是 iFashion ,搞不好整面墙就是大写的:此处装X失败! 方法一,选择和墙壁相近的颜色,比如常见的杏色墙壁配米色窗帘,浅咖墙色配浅褐色窗帘,白色墙面配灰色窗帘,*好的配色是成功隐形没有存在感。

想寻求特别,不想融入一体,那就方法二接上,寻找地毯、抱枕、挂画等的颜色与之相呼应;如果这些物件有3种不同的色调,那跟着靠垫走*安全,如果是一堆乱七八槽的颜色建议回到**种方法。实在蒙圈,就上**灰。

2、窗帘图案怎么选?

Z时代的年轻人不吃“素”,纯色窗帘毫无新颖,家居风格寡淡如水。那图案怎么选才能走上先锋之路了?*保险的路线是选带彩边的窗帘,既出挑又不会闪瞎眼。更进阶的选法是上下双色,下深上浅,不会视觉繁复且能将屋子拔高。

如果想上图案,那需窗帘背景色与墙面色相近,图案与抱枕、地毯、绿植任一图案一致,且是小面积点缀,否则就成了山西版宫廷风。至于美式的田园碎花风格,除非花精力**去协调统一,否则基本是个坑,看的你眼花缭乱。

3、窗帘面积买多大?

有两种操作模式,一是铺满整面墙,二是比窗框宽出10-15CM。这里还需要注意一个坑,很多人就跳过,打褶到底需要多少窗帘?一般来讲薄制窗帘需预留窗框的两倍,厚的窗帘考虑打开后两边堆积如山,一般为1.5倍。

长度上,如果是大别野或者空间够开阔够宽敞那就别吝啬直接让窗帘垂落于地面,不仅视觉上大气而且视觉上有延伸作用;如果基本户型,那就老实的让窗帘能轻抚你的脚背就行,否则带来的不是大气,而是沉闷与压抑感。

标签: 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