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不同功能区域的地毯怎么选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现代家里装点房间的重要元素,选好地毯能给您的家里更好的体验。另外地毯在现代家装中还具有保暖还有隔音、吸尘、防潮等多种作用,特别是冬天踩在暖和的地毯上再舒适不过。家装中我们常见的是客厅茶几下面的地毯,入户门口的地毯,卧室床尾的地毯。房子里不同功能分区铺地毯都有不同的讲究,地毯材质不同,用处也不同。今天跟大家介绍下不同功能地区的地毯材质该怎么选。

玄关:玄关是换鞋子的地方,一般地毯的踩踏*为频繁也是*容易脏的。所以在玄关这里要选择超级耐脏的地毯,*好是选择黑色、灰色、棕色这种耐脏色地毯,同时地毯要选择棉麻的短毛地毯,比较容易清洗。

客厅:客厅的地毯选择材质比较柔然的,适合席地而坐或者是光脚踩在上面也很舒服的那种,羊毛地毯**。地毯的花色和款式要选择与客厅装修风格一致的,与整个地毯的装饰相搭配。但是小孩比较小时*好不要用动物皮毛,容易滋生细菌。

卧室:卧室的地毯同样要选择以舒适为主的,柔软的,保温的地毯,长短羊毛地毯都可以,颜色的话选择较为温馨的颜色,白色,浅黄色都可以营造温馨的空间。

卫生间:在卫生间干湿分离区的分界处,可以放一块小地毯。沐浴完可以直接踩在地毯上,让脚干燥后再穿鞋子,也不会弄得到处湿漉漉。地毯的选择要注意防滑和吸水性,还要容易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