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又得换沙发套?四季通用的沙发垫冬暖夏凉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周末只适合待在家里面,喝点冷饮吃点水果躺沙发上追追剧,这种生活多舒适自在啊,不用出去遭受闷热的天气毒害,所以我们要抓着初夏的尾巴,赶紧换套透气凉快的沙发垫夏天凉而不冰的,提升居室的舒适度为宅家做好准备。

家里换上夏季的沙发垫之后,沙发就是另一半午睡的场所了,他说宁愿沙发比床还要舒服透气;一到换季就换沙发套确实是有点麻烦,干脆来套四季通用的冬暖夏凉,凉而不冰方便又惬意。

这款很有乡村的田野气息,全棉的可以机洗不用担心会起毛球,图案用的是喷漆印染不掉色不褪色,环保***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花卉的图案充满着夏季的清爽,纯棉的透气性好不闷热,不会随意的移动位置,底部布满防滑的硅胶垫,坐的更自由舒适。

就算是室内放空调也不会说像凉席的沙发垫冰凉冰凉的而是舒适的凉爽,温差变化太大的凉席垫很容易感冒的哦。

这款看起来很简约朴实,蕾丝的花边增添了整体的气质,亚麻的材质透气性非常好,冬季又不会冰凉,素雅大气得体,非常的显品味。

**的小清新图案很适合夏天的浅色系,厚实的垫子有型不会拿起来是软塌塌的,双线裁缝的边角不脱线更结实立体。

里面是**的纯白棉质填充的,弹性好不变形,会呼吸的PP棉更适合夏季的闷热,给家人一个凉快舒适的生活环境。

冰丝的垫子有着凉燥温冰的说法,一点都不闷热不会积累湿气,排汗效果非常的好,相比皮质坐垫这个简直就是移动的空调。

简约的冰丝款式不仅是在美观程度上上升了一个台阶,很显主人的品味,常温不冰冷的习性还是比较的适合老人小孩的体质,添加的冰藤编织非常的天然舒适,透气性是毋庸置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