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萌趣抱枕,让你情愿被沙发封印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当一个人无助时,我们会不自觉抱紧身边的抱枕;当累到无力时,我们会习惯性的将整个脸埋进抱枕里;当辗转难眠时,我们会抱着抱枕刷朋友圈,抱枕有时于我们,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小物件,而是一种心灵的寄托。

一、动物系抱枕,炸裂少女心

少女心可跟年纪没关系,习惯了都市的忙碌焦躁,是时候也让自己萌动的少女心炸裂一番啦!动物系抱枕,适合秋冬抱着来暖身暖心的萌宠,感受它那柔软的质感,生活都变得柔软了起来,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可爱的小兔子图案抱枕,毛茸茸的外表,充满着温暖的感觉,很适合秋冬哦!仿兔毛贴毛刺绣工艺,使得小兔子更有立体的感觉,柔软顺滑的手感,摸起来不要太舒服,抱着它,就好像抱着一只小兔子。

郁闷猪 毛绒玩具 情人节礼物节日礼品 可爱兔公仔love眯眼兔抱枕

二、植物系抱枕,营造绿色家

自古逢春悲寂寥,文人们灌输给现代人的悲凉情绪,是时候让充满生机活力的小清新植物抱枕来拯救啊,有了绿色气息渲染的大自然氛围,无论是午睡趴睡党还是家中抱着它休息,都会让身心十分惬意。

大大芭蕉叶图案设计的抱枕,花型精致漂亮,凸显时尚典雅气质;面料选用超级绒,正适合寒冷的冬天来抱着,不仅摸起来舒适柔软,抱起来暖暖的,心情不好的时候蹂躏它还能解气呢。

奇居良品 清新ins风抱枕套靠垫套腰枕沙发靠枕

浓郁印象风格的植物系抱枕,图案是类似于水墨画的设计,充满着艺术气息,浓郁的墨绿色,充满着青春活力,柔软的质感,抱起来超级舒服,还有略微宽大的尺寸,带给你足够安全感。

新品绿叶抱枕靠垫绿色植物腰枕沙发客厅靠枕芭蕉叶棕榈叶靠背夏季午休办公室办公椅汽车护腰含芯

三、卡通系抱枕,拾起未泯童心

都市人难免为生活所累,但无论何时,都别忘了拾起未泯的童心!窝在沙发里,或是办公室午睡都需要的一只卡通图案抱枕,可爱俏皮的卡通图案,带给生活更多活力,陪伴你度过寒冷的早春。

带着浓郁可爱风的卡通抱枕,**的黑白撞色搭配,时尚个性中带着潮流气息,搭配可爱的猫咪头像,更显趣味和活泼;充满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线条感,可是年轻人钟爱的style。

贝克蜜雪 可爱仿真猫咪毛绒公仔 立体喵星人玩具布娃娃靠垫抱枕

小清新风格卡通抱枕,清新的手绘小动物图案,搭配淡雅文艺风格的碎花设计,颜色上以素净可爱的糖果色为主,少女心都得到了满足,环保厚实的混纺外罩中融入公仔棉,抱起来更舒服。

方熊 仿真猫咪抱枕 猫咪毛绒玩具公仔 圣诞节礼物 灰色无耳朵

抱枕,自带安全感基因,累了,困了,只想慵懒的靠在上面,紧紧地抱在怀里,或是抓起一只沉沉得睡一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