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也分季节,夏季就要用这种竹制沙发垫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竹制沙发垫,夏日居家*佳选择,具有清凉舒适的特点,同时不管你家的装修风格是什么,它都能**的融合而且凉席还具有吸附灰尘、清新空气冰凉伊人的特性,所以在炎热的夏日垫上这款凉席,随你是躺还是坐,都不会太闷热。

沙发竹子坐垫

简约凉爽竹制沙发垫,清新大气,附有自然地气息,且材质光滑,不磨手,虽坚硬,但会给你舒适的睡眠和凉爽的感官体验。竹席表面经过高温和氧化处理,具有防虫除菌等特性,在上面睡觉或者看书,具有冰凉的感觉,很舒适。

竹沙发坐垫

*具匠心,传承工艺,选用头层青竹,含水分少,不易发霉,且材质凉爽光滑,不管是坐还是睡,都可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工艺,经高温蒸煮,表面光滑无毛刺,且材质坚韧舒适,多款颜色,让你随心所欲,感受清凉舒适。

加厚沙发竹坐垫

每个人的家居总要摆那么几个沙发垫来装饰的,这两款竹制沙发垫具有凉爽舒适,久坐不热之感,在炎热的夏日为你带来一丝清凉,竹材质经过高温碳化,具有防霉防和净化空气的作用,经过精心打磨、分割、抛光多重工序,经久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