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选择客厅窗帘而发愁吗?这几个小技巧帮你解决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客厅是之人和客人会面的地方,也可以说是房子的门面,也是我们自己的门面,所以客厅的装饰、摆设、颜色都能反应主人的性格、眼光、个性、品味等。而客厅的窗帘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居家软装中扮演这重要的角色,那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出一个好的窗帘呢,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这几个方面入手。

1色彩 我们看一个事物的时候,*先会主要到它的色彩,我们每个人对不同的色彩有着不同的喜好,但是在挑选客厅窗帘的时候,还是需要我们要考虑到客厅的整体颜色和壁纸的颜色,恰当的色彩可以把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而如果选的不好,就会给人格格不入的感觉,在我们选择窗帘颜色的时候,*好选择一些暖色调的,这样看上去显得大气和端庄。

2材质 现在的窗帘有许多的材质,**是以前一成不变的布料了,而不同的材质毁出现不同的效果,如果你想要把你的家营造出自然清新的感觉,就选择一些柔然的布料,如果想要营造出奢华、华丽的感觉,那就需要选择一些柔滑的丝绸材料的窗帘了,除了这些还有许多的材料可以选择,如麻、绒、纱何和水晶球等材质可以根据你家庭的装修和风格来选择具体的材质。3风格 选择客厅窗帘的时候*好选择可以和壁纸和家具搭配的风格,这个可以给人和谐的感觉,不要选择差距过大的风格,不然会给人格格不入的感觉。

说了这些如果选择窗帘的方法,你心中有没有自己想要的窗帘啊,下面小编给大家**几款不错的窗帘供大家参考。

素手珠颜 弧形过道水晶珠帘 珠子采用水晶玻璃材质,表面光滑光泽亮丽,切面均匀,折射***,不褪色!

素手珠颜 简约风格定制水晶珠帘 防破防缠绕,适合各种场景。珠子采用水晶玻璃材质,抛光及折射***,不褪色!吊坠采用高硬度防破损亚克力材质,延长珠帘整体使用寿命。

素手珠颜 防缠绕满穿风水门帘 100%水晶玻璃材质。珠子光面均匀,色泽亮丽,折射效果**,不褪色!不发黑!

双心形装饰水晶珠帘 不锈钢丝线穿制,128水晶切面,切面均匀,水润光泽,不褪色,不发黑!好材料,好设计,好工艺。

**定制水晶珠帘 客厅隔断帘 设计简单大方,经久不衰,珠子采用32切面玻璃水晶珠,切面闪亮折光***!不锈钢丝穿制,**生锈!

飞雪朦胧线帘水晶珠帘 水晶玻璃材质颗颗晶莹剔透,搭配线帘可配出朦胧浪漫的效果,线帘可折卸可清洗使用方便。

风水葫芦切面水晶珠帘 32切面珠帘门帘,《福禄》寓意融入其中,满穿的设计适合放在过道,门帘,玄关,隔断等,整体外观大气,彰显您的*特品味。

八角钢圈连接水晶珠帘 选料采用施华洛切工的精美八角珠,效果璀璨迷人,配材为不锈钢圈,经久耐用不会生锈,令您的使用无后顾之忧。

防缠绕订制水晶珠帘门帘 款式很新颖,质量也非常好,给人很温馨的感觉,珠子也晶莹剔透,挂起来很时尚。

标签: 选择客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