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择技巧,如何做到美与实用兼顾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家,是心灵的港湾。因为有家的存在,才有了生命的意义。一个温馨的家需要主人的精心打扮和布置才会显示温馨而浪漫,或许一张圆床,或许一套时尚的沙发和桌子,还有各式各样的小摆件等等。那么,你注意到了家里不可或缺又不怎么起眼的窗帘了吗?个性又时尚的窗让您走进家门犹如走进了阳光。

简约现代成品遮光窗帘

倘若客厅没有窗帘的话,会觉得非常别扭,就好像自己的隐私随时将要曝光似得。当然窗帘不仅有保护居家隐私的作用,还起着非常重要的装饰作用。一款合适的窗帘会是客厅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可以让我们的客厅变得更加有格调,简简单单的一副窗帘,具有多种功能:保护隐私,调节光线和室内保温,这些起功能也都是人们把熟知的;另外,厚重布料的窗帘还可以吸引噪声,在一下程度上起到遮尘防噪的效果。

简约现代遮光棉麻窗帘

窗帘能使人心情愉悦,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主人品位的表现,是生活空间的精灵,花点时间去选个窗帘,有时还真是个体味生活的好方式。***棉麻材质,活性印染,不褪色,不添加化学染料,安全健康。搭配木制家居真是**的,还原自然的本色,窗帘垂感**,柔顺舒适,环**康。一帘红花映入窗帘,配上三原色,窗帘*具了一种云南名族的特有风情。

清新棉麻窗帘

好的窗帘对房屋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即使家庭装修过于简单平凡,但如果房中有一幅与室内整体风格**搭配的窗帘,会让来访的客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有扬长避短的效果。崇尚简约主义的窗帘设计,贴合了现代欧美家居的概念,不单看上去颇具风范,透气环保中,给家居生活增添了一份自然的格调。素色的遮光窗帘,看似平凡简单,却让居家有着阳光一般的味道,不单清新自然的材质***,柔软的布料,还很符合居家健康生活的理念。

标签: 窗帘选择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