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技巧 打造时尚家居生活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窗帘不仅是为了遮光或者**外界干扰,还有很好的起到装饰作用,好的窗帘可以改变整个房间的格调甚至提升一个档次。窗帘要选购材质比较好的可以**紫外线和噪音,还需要可以防*,毕竟家人的安全才是*重要的。

窗帘也是家里重要的软装饰之一,不同颜色款式都可以给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在选择窗帘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业主想要实现好的装修效果,一定不能忽略对窗帘的选购,家装选窗帘有几大要点,一定要掌握这些要点之后再进行选购,很好的节约成本。

家装窗帘选购技巧

1、窗帘材质介绍

客厅、卧室和书房可以选择同样材质的窗帘,业主们如果不想为窗帘选择厚薄材质操心,*合适的就是选择双层窗帘,里面一层是轻薄材质的窗帘,比如:薄罗纱、尼龙绸和网眼布,外面一层是厚材质的窗帘,如灯心绒、呢绒和金丝绒等,这样就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轻松变换窗帘。

2、窗帘的花色

客厅和书房窗帘*好选择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容易营造欢快的氛围,有利于朋友交谈和自己工作学习;卧室*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

3、窗帘的质量

在挑选好窗帘的材质和花色后,需要做的就是检查窗帘的质量,这点需要业主们在选购前查看各种布料的特点,在选购时看看你所选购的窗帘布料是否符合自己之前所看的布料特点,如果符合,就可以选购。

4、窗帘的尺寸

窗帘的尺寸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只要能遮住窗户就好,如果窗帘的长度比宽度小,就不会有好的装饰效果,一般来说,窗帘的长度比宽度尺寸大的话看起来效果*好,如果窗子的面积很大,那业主可以在这大窗子上悬挂几个细长的窗帘,这样会比挂一个又大又宽的窗帘好看。

5、窗帘杆的选择

窗帘杆的选择主要是颜色和风格的选择。根据家居装修和窗帘布的主色彩搭配不同颜色的窗帘杆,此外选择的窗帘杆要与风格相搭配,使居室整体色彩美感协调一致。比如:现在大多数人的家居主要以简约风格为主,宜选择色彩大众化造型简单的窗帘杆(黑色、白色、银色、红木色、胡桃木色、原木色)。

现代人追求的是高品质生活,闲暇时,端坐家中,品一杯咖啡,翻阅杂志,享受着温和的阳光,风吹动窗帘,浮想联翩。窗帘装饰风格已经成了家居空间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在炎炎夏日,还是白雪皑皑的冬日,窗帘的装饰搭配,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

标签: 窗帘选购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