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窗帘的特点?欧式窗帘选购技巧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欧式窗帘的特点?欧式窗帘选购技巧有哪些呢?欧式窗帘的外形更具特色,通常是采用手工以及各类金属物件加工而成,精美的欧式窗帘与欧式风格居室效搭配起来相得益彰,不过在日常搭配的时候也要注重欧式窗帘的选择,并不是随意搭配的,下面就一起了解下欧式窗帘的特点和有关技巧吧。

欧式窗帘的特点

1、欧式窗帘具有*到的工艺,窗帘顶部选用的是轻质金属或者塑料,加上对应的涂料装饰更显清新自然,在其内部设计方面通常会对其结构进行特别的修饰,让窗帘有一种折叠漂浮的形式,从而带来一种微妙立体感觉。

2、欧式窗帘的风格特点,拥有多样化的欧式风格,有乡村田野,也有甜蜜欧式风,也有现代欧式风格。具体风格的实现都是依靠窗帘的图案和颜色来实现的。运用线条编织图案和浅色花纹就能很好的打造出乡村气派的格调。

3、欧式窗帘的透光性特点,在国外,西方人都喜欢偏光的地方,所以窗帘理所当然是设计得能够在阳光照耀下凸显出室内的家具美感,而且还能使得窗帘在光照下徐徐生辉。

4、欧式窗帘的外形特点,材料和搭配方面都有着许多的优点。从设计上来看,欧式风的窗帘设计都会附带支架,采用优良金属来制造的,手工精美,与室内能形成美观的搭配。在它的外表涂上好看的涂料还会使得看起来更加漂亮。

5、欧式窗帘的材料特点,在窗帘的材料选择上,一般挑选的材料是线条不容易掉线和起毛的布料,在编织时加入了图案的织绣,不管是大自然的图案还是古典的抽象浪漫艺术,都使得它的装扮性达到很高。在窗帘的边缘还会添加锦绣挂饰,看起来更加高贵。

欧式窗帘选购技巧

1.滑轨:有普通和柔性两种。轨道的用量一般就是窗户加上窗套再加10厘米左右的长度,如有纱帘和布帘,就需要买两层滑轨。

2.铅线:由中心直径0.5厘米的小铅段用线穿起来的线。它的用量一般等于所买布和纱下边缘的总米数。当然,对于垂感较好的面料,也可以不用。

3.布袋:一层加在纱帘和布帘顶部的材料,搭配挂钩一起来固定窗帘。布袋所用的长度一般等于所买布和纱上边缘的总米数。

4.绑带:可以买现成的装饰吊穗。

5.花边:花边的用量一般和幔头、垂边的长度相当,只需根据窗幔面料的长度来算就可以了。

欧式窗帘的特点?欧式窗帘选购技巧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欧式窗帘具有很多*到的特点,为了迎合居室的风格搭配,大家需要注重个细节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