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搭配不用愁,窗帘软件有妙招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在装修中是很容易被忽视的一个地方,很多人认为窗帘并不是很重要,往往就在装修后随便选择一个,然后会发现与家里格格不入。要知道,窗帘虽然只是一个小部分,但一个搭配的好的窗帘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接下来就让四维星窗帘布艺软件来给你好好上一课吧。

一、局部服从整体

家居装饰法则中一个重要的点就是:任何局部的搭配都要服从整体的装修风格。窗帘本身的款式颜色美不美固然重要,但如果与整体风格背道而驰,只会引起混乱。打个比方,现代简约风格黑白色调为主的客厅突然出现金色欧式华丽的窗帘,会显得特别突兀。此时,装修再好的客厅都不会让人惊艳,只会记得窗帘这个败笔。

因此,只有当窗帘与室内环境相协调,才会提升整体,无论是窗帘的颜色和款式风格,必须**融入整个房间,风味才能和谐。

二、窗帘本身的性质

窗帘本身分为不同的材质:有棉的、麻的、纱的、丝缎、天鹅绒、涤纶、百叶帘等。不同的材质适合不同的房间,有不同的用途。卧室是休息的地方,窗帘就适合选择遮光性能和隔音性能好的窗帘,单用纱质窗帘显然就不适合这种情况。当然,如果用棉麻材质的窗帘搭配上纱质窗帘会更有质感。相反,客厅需要宽敞明亮,纱质窗帘这种半透明的就非常适合这种情况了。同时,窗帘的材质也会局限它的风格,比如天鹅绒材质常用与欧式古典风格中,不适用于中式简约等风格。

三、从颜色来考虑

窗帘的色彩搭配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今天就不深入叙述,大概让大家了解一下。白色和灰色是**款,那些不知道如何挑选颜色的可以参考这种款式,白色纱帘加上灰色布帘,永远不会过时。

如果想要挑选其他颜色的应该怎么办?四维星窗帘布艺软件表示可以参考同一空间内的其他装饰的颜色,选择相同或者相似色系的即可。客厅的话,可以选择和沙发,地毯相似的颜色,在卧室可以挑选与床品相搭上午色彩。

南京四维星窗帘布艺效果软件操作简单,只需要将布料及窗帘的款式用相机拍照,然后上传到四维星窗帘效果演示软件,只需几分钟,即可展示出不同的窗帘效果,免除了以往将窗帘布料加工制作成品窗帘的复杂过程,还可以根据客户所选择的不同风格的房型,任意搭配窗帘、壁纸、壁画、瓷砖、马赛克、地板、地毯、墙面漆、家具、门饰等材料展示整体空间的搭配效果!

标签: 窗帘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