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墙纸好搭档,家居美观又大方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和墙纸作为装修中色彩鲜明的两个部分并不是单*存在的。窗帘的选购或者墙纸的选购并不能脱离另一个去考虑。如果窗帘和墙纸搭配得好,效果不止1+1>2。通常来说,墙纸和窗帘的搭配更能体现出一个家的质感,搭配得好的话,能使家居美感瞬间提升。让家居氛围更加有**感。接下来就听四维星窗帘软件和您讲讲其中的门道。

一、颜色搭配

窗帘和墙纸搭配的一大原则就是两者的颜色搭配。*先窗帘和墙纸的颜色搭配一定要相辅相成。这体现在假设窗帘选择了素雅的纯色调,墙纸可以在此基础上稍微有点图案,但不能脱离素雅的基调。

墙纸和窗帘的色彩一致,但是花纹样式不同,也可以选择纯色窗帘与墙纸进行匹配。这样的搭配方式整齐而显干练。当然墙纸和窗帘也可以选择同样的图案,墙纸和窗帘使用统一的图案。在众多名人的家居中常见,颇有私人定制的意味。

其次,窗帘及墙纸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墙纸默认的法则。比如,棕色墙纸,棕色丝绒质窗帘,再配以同一色系的地板和桌椅,典型的西洋古典装修风格,就能使使整个房间尊贵典雅的气息处处流露。

二、风格搭配

其二就是两者的风格不能差异。假设墙纸是日式田园风格,小清新基调,就不能搭配上欧式天鹅绒的窗帘,使整个空间有怪异感。同理,如果窗帘时素雅的纯色调,就不能选择华丽图案丰富的墙纸,这样不仅不会有提升效果,还会生生破坏整体的观感。

总而言之,窗帘和墙纸之间搭配有大学问,以上从颜色和风格给大家讲解了两者的搭配技巧,只有两者相得益彰才能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居家氛围。

南京四维星窗帘布艺效果软件,综合性场景营销展示,可视化签单神器,只需要通过手机或照相机拍照,将客户家的现场房型和您的布料产品上传到南京四维星窗帘布艺效果软件,即可秒出精美效果图,让您业绩长期飘红不是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