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沙发?选购之前务必三思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吧,几乎每家每户的客厅都有。客厅是我们平时回家看电视聊天的地方,沙发的舒适度也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幸福感指数。尤其是有朋友到访时,它就成为了整个家的门面。当然有些时候,沙发也是男士的第二张床。由此可见,沙发在家庭里的地位有多重要,那么,我们应该从哪儿几个角度来选购沙发呢?

整体质量

沙发是买来用的,人们*关心的还是它的质量。沙发的承重力会直接影响到沙发的使用寿命,而承重力是由沙发的框架来决定的,因此在购买沙发的时候*好选择以实木为框架的沙发,这样沙发的使用寿命基本上都在6年以上。另外,沙发的回弹性也要好,传统的沙发框架中一般采用蛇形弹簧,但是蛇形弹簧有个弊端,它的回弹效果较差,而现在回弹力比较好的沙发一般采用的是蛇形弹簧与绷带相结合,在牢固度与回弹力上,也能得到一定的提升。

尺寸与风格

人们在挑选沙发不能仅仅看到沙发的外观,要结合与家里的装修风格,如果沙发的款式和颜色与家庭装修、装饰的主色调差别太多,给人的感觉就会非常别扭。因此,选购沙发时,沙发的风格与家中装修风格要保持搭调,沙发的尺寸也要恰到好处。家里的大厅面积要跟沙发保持对等关系,客厅大,沙发也要大,客厅较小,沙发也要小,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

这款极客布艺客厅沙发采用高密度的回弹海绵,可以防止久坐后造成的沙发塌陷,***的棉麻纤维,使得这款沙发不仅更加耐磨耐脏,也能提升整体的触感。脚踏、抱枕、腰枕头均可拆洗,助你打造洁净的精致之家。整体的防潮实木框架,搭配稳固的均匀脚架结构,使得沙发的抗弯强度更高,更加经久耐用。

整体为简约的北欧风格,糅合了多变的个性,低调米白加沉稳灰的配色,加上有趣的茶几,更能营造出精致的空间感。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6档靠背任意选择,也可体验90°平躺放置,让你无论哪个角度都是那么放松。在沙发侧边的扶手也可根据需求来进行4个不同档位的调节,尽享慵懒时光。脚踏的智慧收纳设计,沙发的侧边也增添储物袋配置,空间利用更为合理,躺在沙发上也能随手拿取书籍和平板。

不同的沙发代表着不同的生活,简简单单的沙发,也能搭配出单身精致公寓、双人浪漫小窝、三口温馨之家,让你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之所以选择极客布艺客厅沙发,是因为我喜欢它特有的青春气息,你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