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沙发的6个基础小技巧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现代家居不可缺少的的家具,因此沙发的优劣也直接回影响到家居环境给人的舒适感。然而现在的家具沙发品类类型众多,简阁家居就告诉大家如何挑选质量品质好的沙发。

**个看骨架:沙发的骨架就像我们人的骨架一样,只有坚硬牢固才可以才可以支撑起这个构架,同时还需要看骨架使用的是什么结构和以及使用的材料,好的骨架这样可以**沙发整体质量和使用年限。

第二个测量沙发尺寸:沙发的大小高低需要符合房间的整体空间和家人使用的情况决定,要不然会造成沙发过大太小影响房间整体布局。

第三个坐垫软硬度:沙发的软硬度对人体肌肉放松至关重要,尤其是家里有老人的情况下,沙发的软硬度就跟重要了,要优先选择稍微硬度硬一些的。

第四个风格整体统一:在市场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沙发,看到一些好看使用的沙发的时候需要考虑下沙发的风格是否和家居风格一致,要不然会很突兀。

第五个沙发弹性度:质量好的沙发通常都具有良好的回弹效果,说白了也就是我们坐下去然后在站起来看沙发是否马上回复到原来的初始模样,如果发现没办法的话那就说明沙发质量不好。时间一长会凹进去。

第六个耐磨性与耐脏性:在选购中耐脏性和耐磨性是大多数女性会考虑到的问题,这个与沙发用料关系非常大,**的沙发表面容易清洗耐磨,而劣质的就需要多多考虑下了。

如果你购买的是实木沙发的话那就需要注意材质、骨架、沙发尺寸、风格、上漆、耐磨性与耐脏性这几个了。实木沙发的垫子是次要的。

标签: 何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