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沙发?知道这些技巧,做梦也会笑醒!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在我们的家中必不可少,当然重要性也是可想而知了。一般沙发的美观程度,直接都会影响整个室内,为了人们对于选择沙发就比较重视。当然由于自己选购沙发的经验比较少,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会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选择,小编就来告诉你,这样选沙发,太实用了。

1、骨架

可以说骨架是决定沙发的质量,当然不同材质的沙发骨架也会有所不同。它直接决定了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如果有条件的话,沙发的框架一定要选择实木材质的,因为这样才可以有很好的承重能力。

2、颜色

沙发的颜色一般人们都会选择比较耐脏的颜色,其实这样的选择时错误的,当然沙发的颜色一定要和客厅的颜色搭配。否则会给人一种违和感。这个可以咨询销售人员。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空间的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

3、软硬

购买沙发的时候,人们都会觉得越软的沙发坐着越舒服,我们都知道客厅沙发分为软客厅沙发和硬客厅沙发,软客厅沙发有休闲客厅沙发,布艺客厅沙发等,这些都是属于软沙发的类型,是比较适合小孩子或者中年人的,这类沙发的好处在于能很好的适应身体的重量,从而产生不同程度的下陷,给身体一个舒适的感觉。硬客厅沙发有**沙发,硬型功能沙发,和一些休闲沙发等,这类沙发都是属于硬沙发。这样的沙发适合老年人,老人使用觉得有平衡感,比较舒适。

4、填充物

购买沙发,填充物是不能忽视的细节,沙发的内部填充物基本上是海绵,偶尔有其他的填充物比如羽绒等。这个一定要问清楚,尤其是海绵的密度,**是38,太低的话影响使用。

5、耐磨度

沙发基本每天都在使用,当然在购买的时候,也要考虑到沙发的耐磨以及表面材质的清洁,是否方便,如果不太方便的话,会对我们的清洁造成一定的困扰。

对于沙发的选择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在购买的时候,很多人觉得品牌的沙发质量好,并且环保程度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了品牌的沙发,这个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在选购品牌沙发的时候,也不能忽视沙发的质量问题。

标签: 如何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