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格应该如何选购沙发?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沙发有很多种,但是大部分人都会选灰白布艺类型的,三人或双人再加上贵妃椅,一边搭配一个单人沙发,当然这种也不是固定的,都是自己根据个人的情况来搭配组合的。从你提供的客厅装修配图来看,有以下几种方案可以给你参考下。下面晋中装修网就分享一些现代简约客厅沙发的布局搭配,希望能帮得到您。

一、贵妃椅+三人沙发+脚蹬沙发

这个方案也同样适合你家的客厅,空间小了点,如果喜欢贵妃椅的,沙发的也要适当的选择合适的,比如三人换成双人的,脚蹬沙发可以换小一点。

二、单人沙发椅+三人沙发+脚蹬沙发

对于你家的客厅,这套方案也是非常合适的,只是把贵妃椅换成单人的沙发椅。这样搭配起来更好看更实用,如果你还是喜欢贵妃椅的话可以考虑直接妆购买贵妃沙发,比如下面的方案。

三、贵妃椅沙发

想要客厅的空间更宽敞一点,可以不要搭配单人沙发椅和脚蹬沙发,直接用贵妃椅沙发就可以了。看看下面两套案例的设计你应该就明白了。客厅的空间利用合理合适,美观实用。

四、*简单的搭配:单纯的双人沙发

空间稍大一点的客厅可以考虑下面这个方案,两张双人沙发加上两张小椅子;特别小的空间那只用一张双人沙即可,简单一点就好。

五、大客厅的搭配方式,**这一种

我就不说搭配方式了,你们看看案例就明白了,这真够大气的,单单一个长长的沙发就有种说不出的大气。再用单人沙发椅和脚蹬沙发椅组合一下,宽敞大气有品位。

晋中装修网小编总结:以上的案例中的沙发颜色和材料都是可以参考的,包括搭配组合方式,皮质沙发贵一点,但是使用寿命较长,****。若预算不足,可以考虑用布艺沙发,平时做好清洁,也是可以用上三五年的。

标签: 如何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