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风窗帘搭配攻略,打造轻盈空灵家居生活!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日式风格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就像muji风以前总是被人戏谑为“禁欲风”,但其实禁欲风这两年是非常受欢迎的。就连飞墨君自己家装修其实也是想走这样的风格,因为它耐看而且非常凸显质感,那么日式风格应该搭配什么样的窗帘呢?

1、颜色素雅简洁

对于日式风的家,不论是家具还是主材都是讲究一个凸显质感,但是颜色**不要花哨,因为一旦颜色和图案花哨,就直接失去了日式风的感觉。如果觉得单层比较单调,哪怕搭配一个里层的纱帘都是可以的。

飞墨君觉得,日式风格的家搭配纯色的窗帘会比较合适,如果室内颜色比较单一,那就搭配颜色鲜亮的纯色窗帘,如果室内的颜色已经比较充足或者家里的工艺品已经非常多了,那么就搭配一个纯色的窗帘就很**里的!

2、窗帘的材质

对于日式风格的家选窗帘,材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质感是日式风格重要原则之一,千万不能破坏了这个原则,否则窗帘直接成为了家里的一个败笔。

日式风格要体现简洁、明快的特点,所以在选择客厅窗帘时可选择纯布棉、麻、丝这样的材质,**窗帘自然垂地的感觉。

3、**实用性

窗帘除了“颜值”那么实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呀!尤其是卧室的窗帘更要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睡眠。卧室内窗帘*好选择落地款,以免窗帘过短而漏光。有一些人可能对光照特别铭感,那么就需要遮光布,来加强遮光的效果。

日式风格的家窗帘一定要慎重挑选,不要随随便便就将花哨不搭配的窗帘安装上去,那么这后期的软装搭配就算是失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