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梦经典窗帘、壁纸搭配得好,装修效果提升几个档次!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和壁纸虽然只是软装,却是从"面"的角度反映整个居室的风格,因此非常重要。主要要考虑与希望拥有的风格是否合衬,与购置的家具是否搭配,更进一步的话考虑是否能提升居室格调。

Point 1

注意不同材质布艺对空间的融入

在现代、自然风格下,可以挑选大地色系的棉、麻材质,带有古典、奢华风格则建议选丝质、缎面、亮面光泽的表布,而要搭配乡村风格,就可以挑棉质,带有格子、小碎花设计的布料。

Point 2

窗帘选择与窗户位置大小关系

窗帘因为占家中的面积相当大,也是营造空间氛围的重要元素;窗帘形式的选择与窗户的位置、大小有相当密切的关系,因此在购买之前,要先确认家中窗户的高度、长度与宽度。

Point 3

对味可搭配的款式很重要

想要让家给予人典雅气质的风情,选对对味的壁纸款式很重要。颜色、图腾、纹理,都必须与家具、家饰相互搭配,才能与空间相得益彰。

Point 4

依照空间尺度选择不同布艺

小空间尽量选择浅色系的沙发布,衬托出空间放大感,反之大空间则可以挑选对比色系,营造出空间丰富层次。

Point 5

剩余布料做成其他布艺家饰

订做沙发的剩余布料,还可利用做成小抱枕、桌垫、面纸套等,呼应整体空间风格。抱枕*好选择与沙发布面相似材质、花色,才能搭配出整体的协调感。

Point 6

依空间形式搭配壁纸图案

壁纸与空间形式的搭配也是**,在零碎的墙面上,适合选用直线条、素色的款式,大面积的主墙面,则适合花纹比较复杂的图案,展现古典风格绚丽或乡村情调迷人的居家风情。

Point 7

不同风格搭配不同窗帘形式

喜欢乡村风格的话,可以选择罗马帘,不论是花一点的纹路,或是素色都很有意境。想走奢华风格的人,可在材质上选择比较特殊的布料,或是利用较重的颜色与有质感的花纹来呈现奢华感。

Point 8

从空间明亮度风格等因素来考量

窗帘的材质、色系、花样相当繁多,选购时可从空间的"明亮度"、"高度"、"格局"、"风格"等因素来考量。客厅窗型通常为落地窗或是长条型半窗,建议选用双层对开帘,能遮光也能借由窗纱调整光线。

标签: 欧梦经典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