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选购要点,有什么挑选技巧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士来说,一说到抱枕,几乎就是人手一个,有的女生家里甚至有几个抱枕。毛茸茸的的抱枕可以给女生们安全感,抱在怀里感觉也是特别舒服。因此,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抱枕在挑选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告诉大家怎么挑选抱枕。

抱枕选购要点,

抱枕选购要点一:现在大家都比较青睐于属于**材质的加厚款双经双纬活性棉麻面料的抱枕。因为这种棉麻材质中和的棉和麻所有的优点,棉布:是各类棉纺织品的总称。它的优点就是轻松保暖,柔和贴身,较佳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缺点是缩水率较大、易皱、外观上不是很挺括美观,穿着时必须时刻熨烫。

抱枕选购要点二:麻布:以各类麻类织物纤维制成的一种布料。它的优点是强度极度、吸湿、导热、透气性较好;其缺点是穿着不甚舒适、外观较粗糙、生硬。棉麻面料是棉和麻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生产出来的面料,其优点是透气凉爽,抑制霉菌,耐磨耐脏,质朴素雅,四季皆宜。

抱枕选购要点三:众所周知,抱枕是有抱枕套和抱枕芯两部分组成,但现在市面上也屡见不鲜的芯套合一的抱枕,也就是说直接是一个芯,但是装填充物的芯的内套上印染或者提上花后,就感觉很抱枕的外套一样了,也就是说抱枕芯的套也充当了抱枕的外套。

有什么挑选技巧

抱枕挑选的技巧之一:市面上常见的是PP棉材质的填充物,PP棉材质做填充物弹性好,膨松度强, 造型美观,不怕挤压,易洗,快干实用,它之所以能够在市面上普遍应用,我个人觉得**重要的一点还是它的性价比高,价格比其它材质做填充物普遍偏低一点。

抱枕挑选的技巧之二:羽绒棉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羽绒棉是类似羽毛的棉纤维高仿制品具有轻、高蓬松、耐水洗、柔超保暖的特点。

抱枕挑选的技巧之三:羽绒棉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羽绒棉是类似 羽毛的棉纤维高仿制品具有轻、高蓬松、耐水洗、柔超保暖的特点。

现如今,在面对各种各样的抱枕中,大家可以通过上面有关抱枕的挑选方法的相关介绍,对抱枕进行一个挑选。小编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大家通过这个,就可以选购到一款更好的抱枕,这样就可以更好发挥抱枕的功能了。

标签: 抱枕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