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沙发如何保养?牛皮沙发选购技巧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更高,沙发的使用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沙发几乎成为了大众的一致选择。**沙发一般分为牛皮羊皮猪皮等,其中也牛皮居多。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牛皮沙发如何保养,牛皮沙发选购技巧。

牛皮沙发如何保养

防尘:牛皮沙发的吸附能力强,平时我们打扫卫生的时候灰尘就会吸附在牛皮表层,若不及时处理就会渗透到沙发毛孔之中,造成难清洁。所以在购买牛皮沙发之后要选上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渗透毛孔中,这种保护膜一般在夏季或是秋季涂较适宜。此外平时要注意防尘,隔绝灰尘与牛皮的接触。

擦洗:每周需要用干净的湿毛巾查一次沙发,如果沙发上有油污,就用毛巾弄点清洁剂轻轻的擦,牛皮沙发上有污渍则要用专用的清洁剂清洗,清洗过程中注意不要太用力了,以免划伤牛皮。

远离宠物:避免沙发接触尖的物体,家中的宠物也不要上沙发,因为它们的爪子都很锋利,很容易划伤,如果家里购置了牛皮沙发还是不要养宠物。

隔离汗液:为了沙发的寿命更**,不要让孩子在沙发上跳蹦,刚洗澡起来的或者身上有汗水的不要直接接触沙发。

沙发摆放:沙发应该摆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不要放在有阳光直射的地方,而且要远离取暖器,如果沙发不用了,应该使用比较好的棉料布匹盖住沙发。

牛皮沙发选购技巧

看:看外观包覆是否平整丰满表面有无破损和划痕。

的牛皮光洁细腻纹理清晰。沙发的正面面料不可用牛肚皮裁,因为牛肚皮的皮子形状和牢固度都不够理想。有些皮沙发的面料取自猪皮羊皮,猪皮皮质粗糙光泽度差,毛孔呈三点状分布,容易辩认。羊皮虽皮薄柔和,但强度不及牛皮,况且由于皮张的面幅较小,加工成皮沙发的面料则往往需要拼接,影响美观,选购时须仔细挑选。

其次,还应注意绗缝平直度,有无断线跳线边角牙子的密度是否合理。

摸:通过用手触摸,了解皮张的厚薄是否均匀,手感是否柔软。牛皮的削制加工技术对其成品质量的影响较大,工艺控制得好,熟皮柔软细腻,反之则生硬板结。

坐:的牛皮沙发,除了其质地优良以外,更重要的是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人的臀背部能否得到较好的托。结构精巧造型美观,垫衬物适宜,软硬均匀适中,人坐在上面,身体放松恰到好处,都十分重要。

压:用手摁压沙发座面,注意弹性均匀,释放压力后能迅速回弹同时还要注意听弹簧响不响,如果弹簧铺排不合理,致使弹簧咬簧,就会发出响声。

标签: 牛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