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靠垫抱枕选购技巧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沙发靠枕除了增加坐在上面人的舒适感之外,单纯的摆在沙发上,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装饰。再加上价格不贵,在现代家庭的沙发靠垫抱枕的造型也多种多样,方形、圆形、椭圆形、菱形、三角形等。当然,如果真的有你喜欢款式,也可以找人帮你定做。但是这里不建议选择菱形、三角形以及一些不规则造型的靠垫抱枕。

四、沙发靠垫抱枕选购技巧之尺寸

尺寸的选择主要还是要结合自家的沙发来选购,一般不能比沙发的尺寸小,如果不清楚的话,都可以在选购前先量一下自己的沙发。

五、沙发靠垫抱枕品牌**

市场上卖沙发靠垫抱枕的品牌实在太多,如果你喜欢纯布衣的材质,小编建议你可以看看江南一鱼的产品,讲究手工且有自然田园风。如果想买**的产品,可以考虑赛丽尔,主打绒质产品,冬天会更显温暖。喜欢纯棉材质的话,可以选择佰力屋,听说手感非常舒适哦。

标签: 沙发靠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