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窗帘的选择与保养,夏季窗帘搭配技巧!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近,各地都处在水深*热的高温阶段,如何为家居降温成为了很重要的任务。可能你不知道,夏季窗帘的选择与保养也能够在降温上助你一臂之力,快来看看小编准备的夏季窗帘搭配技巧吧!

夏季窗帘的选择与保养

夏季窗帘的选择与保养1:夏天窗帘的选择很重要,在向阳的房间,如书房、儿童房、浴室等,可选择一些隔热、隔光性能较好的百叶帘、卷帘,不仅轻巧好看,而且能将酷热挡在窗外。喜欢个性的你,可以尝试用重叠两层纱料的方式打造另一种不同感觉。在自己中意的房间内,将色彩艳丽带有花纹的做底层,更薄一些的纯色做上层,底层花纹会

夏季窗帘的选择与保养2:隐约透露出来,还会根据屋内外不同光线的作用,产生不同的效果,十分美观。既充满了中国式文化中的“欲语还羞”之感,又有一种纱幔*有的迷幻的色彩,滋生出难以言喻的异域风情。想必在这样的房间里生活,必定会增添许多情调与遐想……而这样的纱幔根据质量和花样的不同,从百元到上千元一米不等。

夏季窗帘的选择与保养3:对窗帘保养,在夏季也非常需要注意。由于夏天日晒较长,因此部分质地比较“娇嫩”的窗帘,很容易产生局部脱色等情况。因此,主卧及客厅内的落地窗部分,一定选择质量好的遮光层,再搭配喜欢的窗帘。

夏季窗帘搭配技巧

夏季窗帘搭配技巧1:*先是色调上的搭配技巧,*主要的一点是要与室内色调相搭配,其次就是窗帘的颜色*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一种杂款的感觉,不利于心情的沉淀,容易使人产生烦躁感,主卧的窗帘忌代表桃花运的粉红色,据说会影响夫妻感情的哦。色彩能够影响心情,这项研究也并不是空穴来风。窗帘搭配注重的就是色彩。毕竟这么多窗帘,颜色迥异不同,款式设计、花色图案也比较多样。

夏季窗帘搭配技巧2:窗帘的搭配还应考虑窗户的大小与居住人的文化背景,性格等等。老人住的房子窗帘应该以沉稳典雅为主,而年轻人的家居或者儿童房的窗帘颜色可以适当的跳脱一些,特别是儿童房,多彩明亮的颜色有助于孩子形成开朗的性格。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进行窗帘搭配,那么就侧重于自己的习惯以及爱好,还有家人对于颜色的喜爱,了解到这里,没想到窗帘搭配还有这么多的讲究吧!

标签: 夏季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