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清洗窗帘而烦恼 教您巧妙应对方法

2018-07-07来源 : 互联网

随风飘扬的窗帘,随时散发着一种美的魅力。而这些美丽的窗帘的清洗却常常成为人们头疼的问题。下文就总结了一些小妙招,教您轻松搞定窗帘的清洗。

绒布窗帘

作为吸尘力较强绒布窗帘,在拆卸之后应先用手将窗帘抖一抖,使减轻附上绒布表面上的尘土,然后放入具有清洁剂的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绒布窗帘以手洗为宜,在洗净之后也*好不要用力拧干,使之让水分自然滴干为*佳。

花边窗帘

在一般情况下,饰有花边样式的窗帘不适合用力清洗,并且*好也不要使用洗衣机清洗,而花边窗帘在清洗前可用柔软的毛刷轻轻扫过,将其附上表面灰尘去除。

软百叶窗帘

这种窗帘是目前家庭中使用较多的一种窗帘。清洗前先把窗关好,在其上喷洒适量清水或擦光剂,然后用抹布擦干,即可使窗帘保持较长时间的清洁光亮。窗帘的拉绳处,可用一把柔软的毛刷轻轻擦拭。如果窗帘较脏,则可以用抹布蘸些温水溶开的洗涤剂清洗,也可用少许氨溶液擦拭。

卷帘窗帘

清洗卷帘窗帘时,可以在卷帘上蘸洗涤剂清洗,但在清洗时可要注意四周容易吸灰尘的部位,若灰尘太多则可用软刷将灰尘去除,再用清水擦拭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