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2春夏订货会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继博洋家纺“荣耀征途”2011秋冬订货会之后,博洋家纺又将迎来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新的征途中,博洋家纺又将以怎样的**面貌亮相于整个21世纪的家纺市场呢?这个倡导以时尚、小资、品位的家纺品牌,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经博洋家纺总经理薛晓峰介绍,在积累了2011年的奔驰速度前行过程中实践和思考,收集更多的时尚族群对于**家纺的需求提出的一个个挑战之后,本季的春夏新品将更多地让人们感受到更加出色、更加时尚和更加轻松的幸福品位的家居生活,把生活的本真质感和纯粹,给2012年的整个家纺市场带去明亮和光彩,还有更加美好的期待。

在本次的订货会现场,博洋家纺2012春夏“出色”新品即将魅力登场,意在把出色的品牌,出色的人,经过生活的感悟所练就出来的出色的产品展现给2012年的整个家纺市场。无论是满园的花卉,还是简约的浪漫,还是奢华的荣耀,还是喜庆的婚庆色,“出色”这个主题即将释放它****的美丽,绽放出这个季节博洋家纺产品特有的魅力。

本次订货会展出的套件,花型,系类及夏凉和巾类等产品,立足市场趋势和时尚,品位族群对居家产品的需求进行研发,在“出色”的品牌号召力的召唤下,带来“出色”的博洋家纺2012春夏新产品。

加盟商的真诚携手,到店面形象的全面提升,从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到品牌形象的积累提升,在过去的一年里,博洋家纺经历的是漂亮的转折年,也是快速的发展年。

在不断追求时尚创新的旅途中,在时代的发展的舞台上,博洋家纺又一场“出色”的舞蹈即将开场,博洋家纺正在踏着时尚的舞步,把永不停止追求的信仰,不断创新的理念,活力展现在世人面前。我们更加深信,2012年的家纺市场上博洋家纺将会与更多的加盟家人一起,上演精彩的企业经营宝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