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大庆店产品畅销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销售可以在专卖店也可以是店中店,专卖店的服务可以做特色,可以随心所欲去创新。而店中店受场地限制,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让消费者记住并且产生信任感呢,让我们看看宝缦家纺大庆店是怎么做的。

宝缦家纺大庆店开业于2008年,自开业起就很重视回头客的培养。因此,只要进到宝缦专柜购买产品的顾客,无论购买金额是多少,都会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使用宝缦产品的感受,或者在使用过程中是否遇到一些问题。经常与客户电话沟通,与客户的交流增多感情也上升了。很多购买了宝缦产品的顾客还会拉着身边的朋友来宝缦专柜看产品选产品。而专柜的导购无论消费者购买与否都给予真诚的讲解与帮助。渐渐地,了解宝縵、知道宝缦的人越来越多。

2011年秋冬新品一上市,导购就纷纷在**时间与这些朋友们联系,并主动邀请他们到店里坐坐、参观或是多提建议,谦虚的态度总能在电话后有收获。

一位经常来专柜咨询,对宝缦的产品也很熟悉却从来没有消费过的顾客,在2011秋冬新品**期间,接到电话后就立马来到专柜,这一次她看中了珠联璧合,并很快就付款了。她表示自己就喜欢宝縵厅的环境和人。看上了中意的产品就拿回去体验一下。要知道,这位客户是宝縵的会员经常带过来参观的,一来二去与导购熟悉了,自然也就成为了宝縵专厅的老客户,虽然在此以前一直没有消费过。正是这种买不买东西无所谓,交个朋友多给意见的宗旨,使很多人都知道了宝缦家纺。“珠联璧合”这套床品一到大庆市场,就在两小时内销售了两套。黑山店加盟商秦艳春又赶紧补充了货源,她说符合消费者品味的产品不愁卖不出去,多备点货不耽误销售。

在**期间还有一位顾客到柜看了“布拉格”这款产品,导购很用心的去讲解卖点。这位顾客并没有表态,逛了一圈就准备走。导购依然真诚的说:“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您尽管提,我们会在**时间改正。您再转转,要有什么需要的您再过来看。”就在三天后,这位顾客来到专柜,并表示就要一套布拉格。销售之后在做回访的时候,顾客表示:“刚开始还在犹豫要不要这套产品,就是因为你们的服务做得好,看了几家后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宝缦的好。现在用了感觉确实不错!你们宝缦的产品好,服务好,以后买床品就来宝缦”!

大庆店不但注重与客户之间的情感维护,也注重与商场之间的交流沟通。每有新产品到柜,导购会在**时间陈列好,邀请商场经理过来指点、提意见。因此专柜与商场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每次新品**商场也特别配合。这样就避免了店中店想做**商场不配合的情况发生。

无论是导购用心的服务还是高品质的产品,都与销售成功密不可分。但加盟商秦艳春表示,导购在**前期了解熟悉产品也非常重要。每次在新品到店前,自己都会将产品的FAB复印出来人手一份,让导购先学习。产品到店后,还会根据已学的资料再做自我总结,这样每位导购对产品的熟悉度以及消费人群的把握度都会非常好。在面对客户的时候也能从容应对,再加上**的服务,做起销售来就并不是一件难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