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妮脚踏实地厚积薄发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南通美得妮家纺通过人才引进、结构调整和品牌**,其成长步伐不断加快。

美得妮董事长陈运来介绍企业情况时说:早些年美得妮一直在做市场,我们不着急做品牌主要是考虑积累不够,一个企业的成长应该循序渐进,有句老话叫做“欲速则不达”,讲的就是这个道理,美得妮希望企业能够稳定发展。

在不断提升的过程中,董事长陈运来认为,员工是实现企业不断发展的主要力量,因此,公司把改善员工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作为重要的事情来抓,目前员工宿舍区增添了文误体育设施,员工宿舍安装了空调,环境的改变和公司的人文关怀,使得员工积极性得到释放。

美得妮在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文化建设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公司致力于“精诚博爱”的企业文化理念,以“精工细缝、追求**,爱洒人间、情系万家”的原则打造美得妮品牌,让温暖和谐友爱得到充分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