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平:居梦莱的品牌建设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家纺博览会于8月29日在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家纺视频网记者采访了许多家纺企业的负责人,有的是大型企业的**人物,有的是行业的**,有的是后起之秀,他们从不同角度,就家纺市场、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我们把这些观点编辑成一束靓丽的花絮,献给广大网友和业内同仁。

居梦来家纺是南通的知名企业,也是业内近年来厚积薄发的一个典型代表。公司董事长顾平对记者说,居梦来多年来以出口贸易为主,在国内基本没有什么宣传**,知道的人很少,经过多年积累和总结,居梦来以其华丽的身姿闪亮登场,并在本次博览会上受到广泛关注,顾平说,一个企业要宣传**就无法遮遮掩掩,不高调也是高调,我们来参展既是形象展示更是一次重要的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