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硬终端与软终端都重要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硬终端指一种面向消费者传达信息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的有效宣传形式或终端硬件。家纺硬终端是有形的、看得见、摸得着可以用量化指标进行考核管理的内容。

家纺硬终端一般包括:

家纺产品及家纺产品的附件(包装、图片、说明书、水洗标等)。

⑵家纺产品陈列道具。包括展床、套件柜、被子柜、枕芯柜、小件柜、高低展台、促销

柜以及软装饰等。

⑶POP用品。包括招贴画、海报、告示贴、吊旗、特价牌、汽球、指示牌、X展架等。

⑷VI表现。包括家纺卖场门头招牌、挂墙灯箱、大幅喷绘及形象背胶等。

家纺软终端是指围绕家纺销售而展开的人与人之间软性的沟通和协调。虽然软终端看不见、摸不着,却包含了**丰富、极为重要的内容。

家纺软终端一般包括:

家纺软终端内容主要包括:人员素质、客情关系、产品美誉度、经营意识认同度、服务内容及质量、销售政策、合作融洽度等等。

随着近几年家纺行业发展的深入化与细节化,家纺软终端所表现出来的作用越发核心与重要,如同弹簧的伸缩决定了弹起的高度,家纺软终端的建设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家纺品牌的寿命和广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