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娜家纺在中国落地生根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虽然季节已经进入到了冬季,但是在中国家纺网的会客室里却洋溢着春天的温暖——温州喜莱雅家纺董事长杜有珍一行到访中国家纺网。

杜董事长看上去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温州商人,但是,他所掌控的集团公司却是一个跨行业经营的多元化公司,从钢铁行业到鞋饰品行业再到家纺行业一个跨度很大的集团公司。据喜莱雅家纺的总经理朱锦德介绍,杜董事长是个善用人才的老总。在喜莱雅杜董事长和朱总经理提倡的是“家”文化。就如同喜莱雅的品牌雅迪娜所倡导的“雅致生活,品味人生”一样,杜董事长希望带给公司员工和雅迪娜的消费者一个和谐温暖的生活环境。

杜董事长介绍说,雅迪娜这个品牌源自英国,喜莱雅于2009年取得了雅迪娜在亚太地区总代理的资格。对于这个刚刚进入中国的英国知名家纺品牌,杜董事长给总经理朱锦德一个宽松的适应时间和环境,要求,雅迪娜来到中国后三年内不要利润,让加盟商**。这个举措不仅是为了让雅迪娜在中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而且是为了让雅迪娜在一个平稳、有序发展的过程中成长起来。而朱锦德总经理则对雅迪娜有一个宏大的梦想:三年不**,培养市场终端网络,让加盟商变成“雅迪娜人”,三年后可以飞跃跻身国内二线家纺品牌的No.1。

朱锦德总经理在说这番话的同时又说道,这个梦想的实现已经有了一定基础,明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成立6个分省的办事处,并将他们变成雅迪娜的分公司来经营管理。在三年后,一个更大的梦想已经在朱锦德总经理的脑海中产生,那就是以雅迪娜为**的喜莱雅集团上市的目标。

在得知喜莱雅家纺董事长一行要前来中国家纺网做客的时候,笔者对喜莱雅家纺的品牌雅迪娜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从他们丰富的产品系列中笔者看到,喜莱雅*特的产品系列设置,如把儿童家纺定位为“乐系列”;将奢华类产品定位在“尊系列”;将时尚类产品定位为“尚、雅、魅”等三大系列;而将婚庆床品定位在“喜系列”这个系列正好切合了喜莱雅这个名称。

在家纺行业市场日趋成熟的今天,要想真正做好一个品牌,有许多的路要走,在这里我们预祝雅迪娜家纺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