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家纺家居生活用爱维系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艾维家纺推出了秋冬产品促销活动。有别于以往传统的价格战,今年,艾维家纺打起了“温情牌”,目的是从关爱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舒适更适合自己的家,在促成购买的基础上更多考虑顾客的需求,以达到双赢的局面。

在艾维家纺的促销活动现场,导购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喜好挑选产品,对怕冷的消费者**磨毛等保暖产品,对鼻腔敏感的消费者**蚕丝类产品,并逐一讲解不同家纺产品的洗涤保养方式。

正是这种差异化的促销手法,使艾维家纺赢得了广大销费者的认可,他们表示,艾维家纺此次活动显得更加人性化,充分体现了艾维家纺“家居生活,用爱维系”的品牌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