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家纺成功开展双十一活动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光棍节流传于年轻人中的一种娱乐性节日,借以纪念自己的单身生活。鉴于2010年淘宝双十一取得的*大成绩,2011年11月11日这个被称为“21世纪**大的光棍节”更是备受大家的瞩目。艾维家纺以其长期以来的产品理念和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收官。

早在9月初,艾维家纺就已经开始筹备双十一活动。艾维家纺总结了去年双十一的经验,从活动细则,备货,客服安排,物流,售后多方面考虑,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可能出现的突**况,都制定了应变的措施,以**双十一活动的顺利完成。

艾维家纺在双十一这天为消费者提供了3重优惠活动,包括全场1-5折包邮;满减;更是在*后两小时推出免单活动,每十分钟就有1个免单名额。同时结合淘宝**开展说出爱情故事赢大奖的*楼活动,反映强烈。

除了**给力的活动力度,物流方面是网购双十一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考虑到网购客户的交易心理,此次艾维家纺与国内多家**物流公司合作,**货物更加快速更加准确的到达客户手中。截止11月12日14点20分,经50名工作人员的38小时奋战,双十一当日订单已全部完成配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