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家纺2012春夏新品隆重发布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29日-30日,“炫彩悦动、**人生”泰丰家纺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在莱芜龙园宾馆隆重召开。在会上,泰丰家纺发布了100多款春夏新品,推出了多项优惠加盟政策,来自全国北方各地200多名代理商、合作伙伴、商场经理出席了本次盛会,见证了泰丰家纺带来的春夏家纺流行时尚。香港商报、中国纺织报、家纺时代杂志、商界杂志、中国家纺网、中华家纺网、齐鲁晚报、莱芜日报、莱芜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全程进行了现场跟踪采访报道。

泰丰家纺本次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主要面向北方地区,以“炫彩悦动、**人生”为主题,通过新品展示、流行趋势发布、营销培训、加盟政策解读、现场签约、企业参观等环节,从产品研发到品牌**,从营销政策到加盟招商,给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的体验,展现了泰丰家纺*有品牌魅力和优异的整体实力。在会上,山东泰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纯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出席本次盛会的各位嘉宾、朋友以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泰丰家纺发展的合作伙伴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

泰丰家纺泰安地区**代理商田春霞、黑龙江鹤岗地区代理商马胜岳分别进行了加盟经验介绍;公司研发顾问刘晓平发布了201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暨泰丰家纺春夏新品,****的时尚盛宴绽放出泰丰家纺*特的魅力;泰丰家纺团队全体人员作了精彩形象展示,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精神面貌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升解读了2012年度联合促销方案,并进行了联合促销举办地竞选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泰丰家纺莱芜样板店、公司生产车间及产品研发展示中心,让加盟商们对泰丰家纺严格的企业管理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有了更深的了解。

春夏家纺流行趋势及新品发布成为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泰丰家纺研发顾问刘晓平深入剖析了2012年春夏家纺流行趋势,从终端与形象**结合的角度,对流行趋势的特征、风格、手法及意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让代理商们全方位把握了流行时尚的发展方向,从而有利于终端形象的合理展现。针对本次新品发布会,泰丰家纺立足市场趋势与时尚,发布了100余款新品,丰富的产品设计主题,新潮的花型图案,*特的面料运用以及先进的工艺处理,配合产品陈列组合,充分传递和表达了泰丰家纺*特的产品风格和品牌文化。新品在公司展厅及各专卖店华丽展出,或雍容华贵,或清新典雅,或时尚简约,或绚丽奔放,个性化的设计、富有冲击力的触感再加上**细腻的手感,让代理商们应接不暇、爱不释手,大呼过瘾,得到了****和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