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天津国际家纺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CTITE”(天津**纺博会)自2002年*届举办,至今已经历九个年头,在各主办单位的支持以及组织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前九届参展企业已经达到 1600多家,现场交易额达到4.2亿人民币,意向交易额达到8.6亿人民币,在业内得到了广大客户认可。已形成一个集技术交流、新品展示、结交**贸易朋友等各项功能为一体的广大平台,使众多纺织企业获得了大量的**贸易订单,同时也充实了国内外商友对家纺产品的需求。

伴随着国内各大综合类展会和家纺专业展会的举办,大量的**家纺产品或者说“品牌产品”展示在人们面前,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不少国外展商也感叹中国家纺已经不是过去“廉价低质”家纺的代名词。 现在的中国家纺企业已经拥有先进的纺织技术设备,培养和锻炼出一大批技术人才包括设计开发人才,经历过一次次在出口贸易中发生的倾销和壁垒洗礼,更多的关注艺术和文化含量,特色家纺产品也在不断崛起等等,都说明中国家纺产业正向着高附加值方面的转变,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展会给中国的家纺打开了一扇扇通向世界的窗户,企业通过展会了解了世界也反观到自己。中国家纺通过展会与全世界的客户实现了面对面的接触,相互间通过交流,传达了*新的信息。这种*大的变化,必将缩短中国家纺步入**舞台的进程。“2011第十届天津**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通过对自身及展会的不断完善和升级,使天津**家纺展成为环渤海地区**的家纺盛会,为家用纺织品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

“2011CTITE”已走过九年,在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服装商会的支持下,由天津星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CTITE”从*届的6000多平米增长到目前近23000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CTITE 2011”将于2011年12月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通过意大利ICI**商展集团有限公司、星际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与中东、欧美、东南亚等国家的家纺协会强强联手,并与海外近百家专业媒体展开深入的合作,为“CTITE”拓展更广大的**贸易平台,力争把“CTITE”打造成华东地区的**盛会,为中外家用纺织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她的隆重登场!!!

组委会将派出专人前往法兰克福、土耳其、日本等地的多个著名家纺展现场推广,展前安排邮寄请柬以及在华北和华东等地的主要卖场广发邀请函,80万张参观券通过组织单位派往全国各地区。通过专业数据库直接邀请:进出口公司、批发商、室内装饰公司、零售商、代理商、加盟商、建筑商、装修承包商、大型饭店、百货公司、等专业买家进场采购。拟定在海内外近百家相关媒体上做大量强有力的宣传及推广。与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合作,举办有针对性的技术交流研讨会和新产品推介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专业的品质、**的服务吸引和方便更多的行业人士参观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