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博览会

2011-12-07来源 : 互联网

2012(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即将于2012年3月7日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累积十六年成功办展经验,秉承十二五规划强劲拉动内需政策,本届展会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将会有更大的展览规模、更强的参展阵容、更多的**买家、更丰富的配套活动、更广泛的宣传**、更*大的市场影响力,向着中国家纺布艺及家居装饰界至高至强的内销品牌展会稳步前进。

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抓住终端消费者对于完整和谐的美丽家居的渴求,倡导大家居整体软装饰概念。历经三届耕耘,这一概念实施初见成效,中国整体软装饰概念**展格局基本形成。2012(春)展会将巩固这一格局,继续汇集家纺布艺、墙纸墙布、摆饰灯饰、艺术家具、遮阳产品等室内家居装饰潮流新品,**室内家居装饰整体解决方案,整合室内装饰行业发展资源,成为中国家居软装饰产业与市场的航标。

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淘沙砺金,唯有实施品牌战略、实现产业升级,才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消费者。深圳展适应、引导和发掘市场需求,融入企业营销与品牌发展战略,与企业共同成长,历来是各重要家纺布艺企业必争之地。参展商将能在此维护提升品牌形象,物色战略合作伙伴,完善营销网络,把握“十二五”规划全面挖掘内需的机遇,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