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开幕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针织博览会正是为了帮助企业通过****国内市场,建立广泛的客户和营销渠道;通过时尚概念和流行趋势发布,实现产品**进入市场而打造的平台。

从2007年至2009年,本展会共举办了3届,每一年都在稳步发展,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更是迎来一个突破性增长,展商数量同比去年增长33.6%,达到163家,涵盖所有针织品类,国内一线针织品牌悉数到场。

"打造行业**品牌展",是中国**针织博览会从创办之初坚持到现在的理念。

贸易观众同比增长21.2%,达到11867,采购商分别来自国内30个省市自*区和海外99个国家和地区,更有一些**知名采购商亲临现场,如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麦德龙集团、法国路易威登**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日本优衣库株式会社、西班牙百货、迪卡侬集团、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等等,彰显展会**的吸引力。

随着**经济企稳回升,针织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8月,让我们共同见证针织行业的高品质展会,共同演绎时尚针织的精彩。

针织行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从"十五"期间与梭织服装出口平分秋色,到"十一五"期间扶摇直上,中国针织服装用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数据印证了自己的实力。

除了数量的增长外,出口单价的提升,也说明中国针织服装**甘心充当廉价商品,从OEM向ODM转变,针织业的转型升级已拉开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