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开创建学习型企业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由孚日集团党委组织的学习王钦峰先进事迹、创建学习型企业动员会议在孚日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孚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勇、吴明凤、綦宗忠等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勇副书记主持。

孚日集团纪委书记秦波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习王钦峰先进事迹、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根据该意见,孚日集团将于11月5日起,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开展该项活动。活动将分为制定措施、选树典型,落实措施、扎实推进和检查评估、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开展。

王钦峰是我市豪迈科技公司电*花科研组组长,他十几年如一日,勤奋好学、爱岗敬业,先后设计了二十多种专用设备和专用量具,获得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从一名普通农民工成长为技术**。今年分别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宣传典型和全省重大宣传典型。曾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从一个普通的初中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孚日集团孙勇副书记就开展学习创建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把这项工作做为近阶段党的工作的一项具体内容来抓。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扎实推进。他指出,学习创建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通过宣传栏、交流会、报告会等灵活多样的举措,有目的有步骤的开展工作。同时,要积极发现、挖掘、培养人才,为人才的成长**有利条件,培养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有典型性的人才,形成一批青年骨干力量,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