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览会流行趋势一览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看!奢华低调、简欧风格、混搭风潮、古典雅致……在这里,每一处的家具展示都将**你的生活创想。8月3日上午,2011(秋)深圳**家纺布艺暨墙纸家居饰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4.5万平方米面积,2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家参展品牌将倾情预演那些引导未来的家居印象,且看家家风情万千、各个居饰妖娆。今年盛夏,就由这场盛会来告诉你我,何为软装饰时代、何为家居**潮流、何为中国时尚生活范本!

还在纠结自己的新居装修风格吗?市面上单一的装修风格让人感到乏味?不妨移步到深圳家纺展“英伦美家”的展厅,看看现场*新、*潮的家纺混搭风格,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家居体验。

本届深圳家纺展上,“英伦美家”会隆重推出旗下*新的软装潮牌COLOR U,该品牌以“混搭美学”作为产品的定位。与其他品牌动不动就几百平方米的展厅相比较,“英伦美家”的展厅不算大,但150平方米的展厅却布置得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自身品牌*大的卖点,足见他们的诚意。在这里,无论是从外立面的设计到VI应用,从产品的陈列到整体的效果,处处蕴含着“混搭”的精髓,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演绎出何为现代时尚的“混搭美学”。

“英伦美家”的杨经理向记者介绍,当下时尚界盛行混搭风,追求的是不同文化的撞色、跨越时空的相遇,COLOR U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应潮而生的。正如杨经理所说的那样,在现场我们看到COLOR U产品中的色彩鲜艳明亮,在展厅中家居、窗帘、床品的布置充斥着各类的“混搭”。下面就由编辑精选其中三个系列,让大家先睹为快。

在都市蓝调系列中,青色的布艺沙发,蓝花白底的遮光窗帘,图案简单而又色彩丰富的毛织地毯,阳光透过从窗户中穿透映射在几乎毫无雕琢的黑色实木茶几,远方翠绿点缀客厅内,柔和的关联色,如白色和水蓝色,让空间显得分外明亮,令居室轻盈透亮,把户外的感觉带入室内。多种的色彩如此“混搭”却感觉不到一丝的突兀,体现出别样的唯美理念和充满了现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