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时尚中国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18:30播出的发型设计专场是央视财经频道艾莱依《时尚中国》的保留赛事。本场比赛邀请到**发型师舒威巍、张宏达,《艾丝》杂志主编张莹担当专业评委。另外,本场赛事还有幸邀请到了大家喜欢的歌手尚雯婕前来助阵。以“潮流女王”著称的尚雯婕,她以**化的造型赢得了国内外时尚界的关注,有了她的助阵,更是增加了本届赛事的时尚度和关注度哦。

作为中国***的时尚发布舞台,艾莱依《时尚中国》在本期节目将向大家展示出2012年发型流行趋势。据了解,2012的发型打造更追求立体感,色彩和造型**结合,复古与未来相互碰撞,营造出优雅与硬朗共存的态势。

追逐潮流的你怎能错过呢?就让我们本周六晚6点半一起锁定央视财经频道,和 “潮流女王”一起提前**2012年发型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