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纺织市场受韩国影响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美国纤维制造商协会、美国纺织组织委员会、美全国纺织协会以及美国工业织物协会向美国贸易代表提交的评论,美国纺织工业是美国国内一个*高度自动化的先进的制造工业,是一个*具出口导向的工业。

他们的评论提出一个关于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的严重问题,这份协议在**总统在任期间签署,奥巴马已经表示,他希望看到国会批准这个协议,代表美国纺织工业的组织称,与其他的美国制造业相比,美国纺织公司对新工厂和设备的投资平均高出 50%。美国纺织工业也是世界第三大纺织品出口产业。

相反,他们指出,不幸的是,包括韩国**在内的**,在维护他们本国纺织工业的长期利益,结果,美国国内产业每年继续因不同平竞争、竞争补贴以及未强制执行美国的贸易协议而损失数千工作机会。

纺织组织的结论认为,拟议中的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对于美国纺织工业构成一个重大问题。相对于近年来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韩国自由贸易协定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之后的**个协议,韩国有*大的发达的纺织工业,韩国对美国出口大量纺织产品。因此,美国纺织公司已经仔细审查该协议,从而确定这份协议将对美国纺织业务造成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