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化背后的模式初探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内衣品牌在对接市场终端的过程中,自然而然的需要一个连接渠道的“窗口”,而作为内贸功能*强大、*具有特色、*有意义的立体营销广告--中针会的应运而生就成为宣传品牌的科技水平、发展实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选择。

细而言之,中针会是纺织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是与纺织经济对信息交流的内在要求相适应的,是一条集商贸、运输、宾馆、餐饮、购物、旅游等为一体的经济消费链。它具有促进纺织相关产业蓬勃发展,促进经济贸易合作,加速行业品牌建设的作用。同时,它能传播信息、知识、观念,促进国内外、**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树立企业形象,展示产品品牌,中针会往往被人们形容为“纺织经济的晴雨表”、“市场走势的指示器”。

优越的区位条件是开展会展活动的基础。上海是中国东部地区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在东部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在世界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具有发展会展经济的地缘优势;上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发展趋于完善,为会展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上海在国内大、中城市中,科技发展水平较为先进,对会展经济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因此,未来的中针会落户上海办展,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地缘优势,也是中针会能够扩大规模、调整布局的重要原因。

那么,在机遇与挑战的双重角力下,中针会对纺织经济具有哪些市场导向作用呢?

*先是上海展览场馆的规模不断扩大,设施不断完善。无论在功能还是总面积都处于**地位,停车、洽谈、商务服务等配套设施基本齐全,为中针会提供了便利的硬件基础。

其次是参展品牌数量、规模、内容逐年扩大,层次逐步提高。中针会不仅孵化了一大批行业知名品牌比如维科、博洋、红豆、朵彩、罗莱等老品牌,同时也助推了莎鲨、凯盛、猫人等新生品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孵化器和品牌摇篮。

*后是企业逐步成为办展主体,办展理念由原来单一的计划体制办展逐渐向专业公司办展过渡,通过引入市场竞争机制,进行商业化运作。中针会一直坚持在商言商的办展理念,用商业行为推动行业进步,推动品牌贸易,*终形成品牌百花争鸣的局面。

当然,中针会在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自身特色,建立自己的品牌,以专见长,以专取胜。不断完善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改善外部环境,积极培育市场,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力争成为品牌公司汇集、知识信息资本密集、具有规模效应与集散效应优势的专业大展。

而对于参展的纺织企业而言,参加中针会已经不单单是展览商品那么简单,而变成一个**交流的平台,沟通、展示、找商机样样不误。商业市场的品牌竞争告诉我们,拥有市场比拥有工厂更重要,**拥有市场的途径是具有市场优势的品牌。对*珍惜品牌的企业来说,中针会应该是*被重视的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