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家纺床品远离失眠烦恼

2012-02-29来源 : 互联网

早早躺下但毫无睡意,稍有睡意却又无端惊醒,即使短暂的睡着仍有梦魇侵袭。思想好像和身体脱离,越是想睡越是不能平静,辗转反侧心烦意乱。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此类痛苦的失眠体验。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也愈来愈大,失眠或多或少都会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带来诸多不适。忙碌的工作给很多都市人群带来了颈椎和腰椎的问题,加上*大的生活压力,总是让人无法睡好。对那些很难获得好睡眠的人来说,失眠像让人深陷而无法挣脱的苦海,不仅仅夺走人一夜的休息,更会造成身体疲劳、记忆力减退、精力不足、情绪低落、易怒焦虑,给人的身心都带来伤害,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更是无从谈起。

睡眠时,普通材质的床品其实一直给我们的身体一个反作用力,身体如果长时间受到**,就会产生麻痹和疼痛现象。如果枕头过高或过低、床垫过软或过硬都很容易造成不良睡姿,身体中的任何一节骨骼、一块肌肉、一条血管处于不自然的状态,就会马上给身体发出警报,强迫人调整姿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会在快要入睡的时候突然苏醒,或者感觉到关节酸痛、四肢麻木,只好翻来覆去寻找更舒服的位置,导致无法顺利入眠。

宝缦芯系列,无论在面料的手感、绗缝的工艺及材料的选用上都以“天然环保”为理念,由内而外**呵护您的睡眠,加倍温柔、加倍体贴您的肌肤,让您和您的家人在健康、环保、舒适的呵护中享受睡眠的乐趣,为您带来**的睡眠享受。

或许你并备有留心过床垫的舒适与否,更换一张**舒适的床垫,可以更好的贴合你的身体曲线,能够吸收身体的压力,消除床垫对身体的反作用力,像云朵一样承托和包围着身体,让身体处于自然而放松的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睡眠中辗转反侧的次数,从而帮助我们进入深度睡眠和保持睡眠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