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品网购成消费趋势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电子商务在国内的发展异常迅猛。一项数据显示,2008年国内网购交易额接近1300亿元;2009年,单是淘宝网的交易额便超过了2000亿元;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网购交易额仍在不断攀升。国内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快速步入电子商务领域,然而,*有效的生存法则其实不是做大做强,而是走向“小而专”。

家纺行业为例。未来几年,随着家纺网购市场的进一步扩大,中国互联网上将诞生一批**的家纺企业品牌,他们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去**市场、挖掘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品牌**活动,提高品牌知名度,其必将收获不菲的利润。

众所周知,近几年家纺产品经历了成本上涨的双重压力。面料成本、絮片成本纷纷上涨, 预计在2012年,整个行业还将出现2~3轮的价格上调。而百得客即将正式上线的动向也是在告诉我们,在电商领域,无须大张旗鼓、贪多求全,专注于一个细分领域、甚至是一个产品,扎根深入下去,同样能够成为行业**者。

如今,网络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购物习惯。城市的上班一族工作忙、压力大,原本被当作缓解压力的逛街,对他们来说变成了一种奢望。网购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购物方式,成为了上班族的*选。

在各种内销利好政策的助推下,家纺企业对国内市场的研究被推到****的高度,内销的潜力已经成为企业的共识,而随着家居产品网购逐渐成为新的消费趋势,家纺品牌也尝到了涉水电子商务带来的甜头,此次百得客**出击,打造出国内**家纺网购平台,也开辟了家纺行业电商的新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