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云集深圳显新家纺品质情结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客户的产品使用观决定市场发展的方向,这是市场发展的内在动力。中国消费者从初期的吃饱穿暖到现在追求生活的品质和健康舒适度,一步一步的激发出各类消费品的**力,而家纺产品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初对家纺产品的实用性到现在提倡低碳、环保、健康的理念,消费者需求的内在动力促使家纺行业不断推出相符的产品,加上科技手段的日新月异,家纺工艺必须与时俱进,求新求变的服务于人们的生活。

如果我们去挑选家纺产品,就会发现这类*新科技与家纺相结合的产品比比皆是。例如融入纳米技术的床上用品,让使用者在不知不觉中改善睡眠品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而且,抗菌纤维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家纺产品的附加价值。

把握各类家纺的新潮流,不妨前往4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二十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一探究竟。作为“中国礼品家居**展”,不论在展商信誉、品牌还是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都有严格要求和规范,以全面**的品质搭建起了令人信服的平台。

据主办方励展华博介绍,本届展会专设家纺类展厅,汇聚了众多全国知名品牌,像南京泰誓、依格玛、北京怡莲、洁丽雅、山东金号、伊露莲、南京芳恩、孚日、恒源祥、堂皇集团等企业都是常年座上宾。他们参展的产品在设计上不仅仅注重审美角度和多样化,更主要的是能将提升使用者健康的科技手段与产品合二为一。

据了解,这些参展的家纺产品,不仅在用料上讲究,设计上符合人体工学,同时也兼具提升健康的作用。例如南京泰誓工贸科技参展的“子谷川”大自然药香安神枕就是一个较有代表性的产品。其采用贺兰山脉深处原始森林的**出口荞麦壳为主料精制而成。具有适应头形适应睡姿而变化的特色,能全方位跟踪支撑颈椎,物理延长颈椎间隙,通经活络,解除疲劳、失眠等症状,显著提高睡眠质量,增强记忆力,清除紧张情绪等。

另外,环保中空纤维的应用也在渐渐成为潮流,深圳市依格玛参展的车用**枕就是采用了这种技术。其本身的设计简洁、大方,弧线和直线相结合,同时融合了车内用品的舒适贴心要求。既是广大爱车族的*爱,也是追求简洁大方的现代都市年轻人的新宠。

其实,诸如此类的家纺产品还很多,有这些产品的参展,不仅会对家纺产品的进一步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也能展现家纺行业锐意创新的进取方向。

目前深圳礼品展已全面着手展前服务工作,并且在官方网站开设“预登记”通道,凡是预登记的买家和观众,届时不但能免费入场,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纪念礼品,预计到场人数将突破14万人次,创历届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