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针会家纺盛装启航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3月13日,中国针织棉品交易会将在上海如期举办,这是今年家纺****个*具影响力的展会,本届展会将分为中国家纺展览会和中国内衣展览会。

今年,是中国家纺针织“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众多家纺品牌都调整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战略,而这一切将通过中针会来展现和检验。同时,后金融危机时代,面对更为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众多企业也希望通过中针会找到解决现存问题的方法,以及找到自身未来发展的方向。

早春盛放的中针会,我们将看到崭新的中国家纺针织业。

对接采购 早春盛放

今年是中针会举办的第94届,组委会高层表示:“今年*次将展会分为中国家纺展览会和中国内衣展览会两部分,这是一次**的尝试。这种创新举措得到了行业、企业的一致认可,这也是家纺行业规模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结果。组委会将不负众望,异彩纷呈的家纺针织内容会让业界更加期待。”

本届展会将依旧展示各式各样的家纺和针织品,包括床品、夏凉制品、毛巾、室内装饰用品、内衣、文胸、袜业等,以迎合中国春季**场采购盛会需求。届时,多个家纺针织产业基地如高阳、小榄、安吉等都将齐聚上海,他们将为观众带来2012年的*新产品。

很多参展企业表示,春季是众多品牌在新的一年谋求快速发展的阶段,特别是在长三角地区,家纺产业集中,产业集群众多,企业迫切地需要一个捕捉市场信息,与同行交流,扩大市场渠道的平台。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中针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强。

去年已是展商的三利毛巾,今年将继续参加展会。三利毛巾展会负责人王喜东认为说:“去年,我们的产品很受欢迎,今年我们将会推出更多*新设计的产品,以配合国内买家对春夏产品的需求。”另一家纺企业上海缦狄·雅蓝家纺公司总经理许毓岩表示:“展会是拓展国内市场的优良贸易平台,我们相信展会的新地点将可吸引更买家出席。”

由此看出,中针会的宗旨就是要搭好平台,扎扎实实为企业服务。

可以说,中针会是当今中国家纺针织业研发*高水平的展示,也是各个企业之间品牌产品的较量。目前家纺针织品牌还不够强大,大部分品牌没有**清晰的定位,展会要引导企业朝差异化方向前进,如果每个企业都找到细分化的方向坚定的走下去,就能形成良性的竞争和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