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针会2012年开局的第一场家纺展会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012年开局的**场展会,企业更看重春夏平台的商贸作用。为了激励参展企业以*佳的形象展示在万名观众面前,本次展会将在展会中评选出**展台,奖励在展会现场展位设计突出、展示效果**的参展企业。中针会一直在以***要求自己以及参展企业,力求在国内打造一个更时尚、更**,能够吸引**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并形成良性循环的平台。

本届展会上,家用纺织品市场资讯、趋势及技术研讨会将对家纺产品的技术应用和标准给予指导,就家纺产品的节能环保、检测标准等多项先进技术进行解读。主办方经过展前深入了解,给企业带来*需要也是*务实的高***资源,帮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中针会作为行业综合资源展示的平台,在这里不仅能展示品牌实力,**国内外市场,检验企业发展战略,还能看到当下行业发展现状,听到行业智慧声音,嗅到瞬间的机遇,梳理行业发展脉络,理清企业发展思路,更能找到行业及企业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

行业办展的根本目的是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企业。2012年将是“十二五”的实施之年,是实现“家纺强国”的关键时期,而家纺行业*核心的目标就是品牌发展。自创立之初起,中针会就把“引导中国家纺行业进步、推进中国家纺品牌发展”作为办展宗旨。2012 年,中针会对自身提出了更高要求。

行至今日,中针会不以规模而自居,也不盲目扩张展会面积和展商数量,中针会对自身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同时,更为参与其中的展商提供了共同提升的机会。中国家纺市场与产品均处于量变的积累之中,在品牌锻造力的催化之下,*终将带来全新的增长点与爆发力。

正如中针会高层指出:“近两年,中针会接下来进入服务价值体现的崭新阶段。”

中针会将站在“十二五”时期新的高点,面对一个全新发展时期的起跑线、时间点,家纺行业专业人士将通过中针会发现行业的过去、今天和未来,而在中国家纺品牌成长的路上,中针会仍将一路同行,在2012年带领行业从再次穿越中发现更多启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