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看好中国市场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是行业的风向标,通过展会看现象、看本质、看趋势。本届展会海外企业将强势登陆中国市场,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等产棉大国的纺织纱线企业组团参展,届时多家海外知名企业将汇聚北京,他们除了希望通过参展寻找其在中国的代理商外,也希望借助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纱线、纤维展会吸引更多的世界各地专业买家。在这里各国纱线生产商和销售商可以与来自纱线、纤维**的专业人士共同交流、沟通,通过展会寻找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朋友。

据了解,连续参加两届纱线展的印度R M INTERNATIONAL公司还将继续参加本届纱线展,并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传统的**纯棉纱线产品。该公司经理Rajesh Mittal介绍到,“中国的纯棉纱线市场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市场前景也非常乐观。公司的产品在中国销售成绩也比较理想,所以我们对中国这个大市场非常重视。”据了解,印度R M INTERNATIONAL公司是主要经营纱线、纤维及织物和成衣的纺织贸易公司。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孟加拉国、土耳其、意大利等海外国家,并且与他们当地的一些纺织企业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

以混纺纱拓展中国市场的巴基斯坦Opulent公司也有参展计划,并在本次纱线展上展出各种颜色的混纺纱线,包括腈纶和棉花的混纺纱、莫代尔和天丝的混纺纱。这些产品的原料大部分都来自巴基斯坦、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产品品质优良。Opulent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先后在马来西亚和加拿大成立了办事处,2010年在中国也成立了办事处,以便于更好地拓展公司在中国的业务。

本届纱线将继续与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同期举行,三展联袂登场,集各家之长,现魅力之光,必将为各界人士带来科技、时尚与环保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