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纱线展交流酝酿合作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中国**纺织纱线展的展会功能得到不断充实与完善,本届展会将在集合*齐全行业信息和*真实市场趋势的基础上,举办2012/2013年纱线产品流行趋势发布,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升级及产品创新,将技术含量高、时尚感强的纱线、纤维、针织品及针织面料展示给业界人士,从而促进下**业***、新产品开发,提升下游产品的时尚水平。本届展会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公平、互动、灵活的贸易平台,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纱线、纤维企业不仅在此展示他们的*新产品,而且还将在此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丰富纱线品种而共同努力。

历来以**的管理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良***的无锡一棉,一直是纱线展的追随者,他们认为,通过参展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获取广泛信息,加强与企业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引导企业的生产经营。本届纱线展,无锡一棉将带来全棉紧密纺纱线、涤棉CVC紧密纺纱线、粘胶紧密赛络纺纱线以及以天丝、莫代尔为代表的新型纤维紧密纺纱线。这些纱线品种均以新疆长绒棉、美国PIMA棉以及动脉棉等***的棉花为原料,从而**了纱线的优良品质。

百隆东方有限公司是我国色纺行业的**企业,自*届纱线展至今,百隆公司每年都会参加纱线展,而且参展规模不断扩大。百隆近年来致力于环保型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本届参展产品将以创新环保纱线为主,这些色纺织类产品均为该公司*新研发和生产,在整个行业具有明显的创新性。创新环保纱线不仅能够满足下游企业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而且还可实现资源再利用。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多纤维混纺纱线生产企业,专注于新型纤维纱线的开发,其主导产品为新型纤维素纤维、细旦纤维、阻燃纤维纱线,羊绒混纺纱线,绢丝混纺纱线,麻纤维混纺纱线,差别化功能纤维纱线,有机棉纱等。德州华源使用的原料中,涉及纤维种类50余种,近百种规格。在本届纱线展上,德州华源将推出吸湿发热纱线、吸湿速干组合纱线、细旦高强粘胶纱线和涡流纺功能纱线。这些新型纱线在国内均获得了专利,市场前景广阔。此外德州华源还将在纱线展上展示纺织纱线系统解决方案,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客户,设计不同的产品。

保定中纺依棉纺织有限公司是国内*早规模化生产兰精天丝、兰精木代尔、天竹纤维等新型纤维纱线的企业之一。在本届纱线展上,中纺依棉将继续展出差异化纤维、多组分混纺纱线系列等优势产品,主要包括天丝、天竹纤维、麻纤维、导电纤维、水溶性维纶、细旦腈纶等多种纤维的混纺纱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