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会打造全新家纺展示平台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将于4月18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隆重举行,2012海西**时装周也将同期隆重举行。

由福建省人民**、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主办,泉州市人民**、石狮市人民**承办的本届海博会,将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主题,**突出四个方面功能:一是突出大型综合平台作用,成为“闽派服装”展示交易平台、产学研项目成果对接平台和中国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平台三大平台;二是打造石狮海西时尚硅谷,启动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国内外创意设计资源,带动创意产业对传统制造业的提升;三是凸显“两岸”特色,突**湾馆精品内容,推动有利于产业升级的项目合作,促进两岸产业融合;四是积极拓展电子商务等新型营销模式,*占优势,扩展**营销渠道。

据介绍,本届海博会不仅规模宏大,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而且积聚包括从化纤、纺织到流行趋势发布、电子商务等整个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大型综合平台的雏形已现,同时展区结构也有较大变化。主展区,三大展馆面积4.5万平方米3000多个展位,分面料市场、辅料市场和步行街区等六大分展区,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创历史*高。

其中,设在石狮纺织机械专业市场的机械馆,是规模*大的展区,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缝制设备、纺织机械、染整设备以及配件、服装CAD设备等,尤其是层出不穷的新型技能科技设备,将成为本届海博会的一大亮点。石狮纺织机械专业市场经过两年的开发,如今已成为省内外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专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